咨询预约电话
028-83333370
出诊时间
8:30-17:30
医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感恩有你、敬业共赢 | 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全员大会暨下半年表彰大会召开
2019年10月11日
  2019年10月14日,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全员大会暨下半年表彰大会顺利召开。会议对医院第三季度医疗质量安全服务品质提升活动进行了总结、表彰了优秀员工,同时回溯了2019年医院工作并对第四季度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由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总经理助理兼院办主任叶菲主持,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总经理杨前程、业务副院长兼医务部主任王倩等领导出席会议。
  
 
  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2019年第2次全员大会暨下半年表彰大会
  
  在三季度医疗质量安全服务品质提升活动的总结中,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业务副院长兼医务部主任王倩表示,本次活动历时3个月,经过医疗、治疗、护理、经营、行政等各条线的努力,全院在质量、安全、服务、品质等多方面取得显著提升。其中,通过专家教学查房、专题讲座、操作技能培训、疑难病例讨论等方式,“医护治”团队临床综合思维能力、临床急救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等不断提升。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全院上下继续努力、不松懈,迎接新的挑战,更好地为患者提供康复医疗服务。
  
 
  此次全员大会表彰了2019年“追求卓越”先进模范、优秀新人,同时对入职两周年员工颁发"顾连人"两周年纪念品。
  
 
  人力资源主管麦青青公布第三季度优秀员工名单
  
  ▼
  
 
  "追求卓越"先进模范合影
  
 
  优秀新人合影
  
  "感恩有你,敬业共赢"--"顾连人"两周年纪念
  
  会议最后,由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总经理杨前程对2019年工作进行回溯并对第四季度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过去的9个月,医院的医疗服务能力不断上升、康复疗效患者满意、诊疗技术稳步提高、各项保障跟进有力。在工作中,每一个顾连人与顾连同成长、共奋进。我们更需要不忘初心,致力于让每个有需要的患者,以可负担的费用,享受符合国际理念的优质医疗服务。
  
快速预约/Quick appointment
1.官方预约电话:028-83333370
2.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
预约挂号/Appointment regist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