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预约电话
028-83333370
出诊时间
8:30-17:30
医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匠心品质·创新卓越 | 成都顾连康复医院2019年终总结大会暨2020新春晚会圆满举办
2020年01月20日
  匠心品质 ◆ 创新卓越 2020与爱同行
  
  “猪年又增几个喜,鼠年更上一层楼”,2020年1月17日,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举办以“匠心品质·创新卓越2020与爱同行”为主题的2019年终总结大会暨2020新春晚会。
  
  本次年会分为2019年终总结大会和2020新春晚会两个部分。
  
  一、2019年终总结大会
  
  2020年1月17日下午,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2019年终总结大会在多功能厅举行,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总经理兼院长杨前程,顾连医疗研究院院长、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医疗院长张安仁教授及医院各科室、各部门负责人参与本次总结大会。
  

       
 
  各科室、部门述职
  
  大会第一项议程为年终述职,医院医务部、护理部、六楼病区、五楼病区、治疗部、医保办、财务部、人事部、企划部、网络部、客服部、院办等科室、部门负责人总结了2019年度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并指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具体解决措施,同时对2020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年度评优颁奖
  
  回顾2019年,医院能够取得骄人成绩,离不开在各个岗位辛勤付出的“齿轮”们。在年度评优颁奖仪式中,医院领导依次颁发了“2019年优秀团队”、“2019年优秀员工”、“2019年优秀新人”等奖项,肯定各部门、科室团队及个人在2019年工作中做出的杰出表现,鼓励全员以他们为榜样,在2020年围绕“匠心品质·创新卓越”努力工作,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年度工作总结
  
  最后,医院总经理兼院长杨前程作医院2019年度工作报告,并对整个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前程总指出自己对全院员工2019年的工作业绩表示认可和赞赏,并感动于大家的尽心尽责、无私付出,自己也很荣幸能带领这样一支充满创新活力的团队,希望全院上下继续提升学习力与执行力,把个人的青春梦想汇入顾连的发展大潮中。
  
 
  二、2020新春晚会
  
  17日19点,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2020年新春晚会正式开始,顾连医疗联合创始人兼联席执行长袁帅、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总经理兼院长杨前程分别致辞,感谢顾连家人一年来辛勤付出,宣布此次2020新春晚会正式开始。顾连医疗旗下各机构领导以及诸多康复专家作为特邀嘉宾到场。
  

       
 
  精彩节目
  
  除了丰盛的晚宴,晚会当然也不能缺少精彩的节目。舞蹈串烧、吉他弹唱、歌曲串烧将现场气氛带上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演员们在台上赢得阵阵掌声,同时也展示了顾连人的多才多艺。
  
  护理部、临床部——《漫步青春》
  
  治疗部——《Dream is possible》
  
  企划部——《Expression》
  
  护理部、治疗部——《花桥流水》
  
  中医科——《八段锦》
  
  治疗部——《一万次悲伤》
  
  护理部、临床部——《护花使者笑起来就是那么好看》
  
  护理部、临床部——《歌曲串烧》
  
  趣味游戏
  
  游戏环节也是充满欢声笑语,《年会里面有什么》游戏考验大家的思维反应,《抢凳子》游戏则是考验大家的肢体反应,所有的活动参与者都获得了新春祝福的礼物。
  
  
  抽奖环节
  
  穿插在晚会中的抽奖环节,更是让大家无比期待和兴奋,捏紧了手中的幸运抽奖券,盯准了屏幕上滚动的中奖号码,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特等奖的中奖幸运者分别会是谁呢?
  
  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特等奖 中奖幸运儿
  
  充满欢声笑语,伴随推杯换盏,围绕阵阵掌声,2020新春晚会接近尾声。大家齐聚舞台合影留恋,共同祝福2020年与顾连继续成长进步。
  
  回顾2019年,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坚持以“卓越康复·人文医疗”战略目标,抓住每一个机遇、迎接每一个挑战、克服每一次困难,最终获得每一次的成绩。展望2020年,医院将继续保持康复医疗的初心和热情,致力于让每个有需要的患者,以可负担的费用,享受符合国际理念的优质医疗服务。
快速预约/Quick appointment
1.官方预约电话:028-83333370
2.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
预约挂号/Appointment regist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