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预约电话
028-83333370
出诊时间
8:30-17:30
学术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学术会议
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张安仁教授当选四川省康复医学会副会长!
2019年10月13日
  摘要
  
  3月29日,在四川省康复医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上,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张安仁教授当选四川省康复医学会副会长,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王倩当选四川省康复医学会康复医师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此外,顾连康复团队也荣任多个学会职务。
  
  2019年3月28-31日,四川省康复医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三十周年庆暨2019天府康复论坛综合学术年会在蓉举行。
  
 
  此次大会以“创美好生活,展康复未来”为主题,汇聚了近50个专业、4000余人次的医疗专家、业内人士参与,包括美国医学科学院国际院士、南京医科大学康复医学系主任励建安教授,国家康复质控中心主任、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康复科主任周谋望教授等国内康复专家,围绕当前康复临床技术、诊疗规范以及相关产业的热门话题展开探讨,为各位同仁搭建起交流对话、共享学术成果的资源平台。
  
 
  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张安仁教授携顾连医疗专家团队全程参与此次大会,与专家学者就康复医学新理念、新方法、新技术和新成果展开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四川省康复医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上,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张安仁教授当选四川省康复医学会副会长,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王倩当选四川省康复医学会康复医师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此外,顾连康复团队也荣任多个学会职务。
  
  张安仁教授作学术分享
  
  顾连医疗团队荣任四川省康复医学会多个职务,这既是一种肯定,更是一份责任。接下来,我们将发挥好学会副会长单位的作用,在学会各项工作中扮演更加积极的角色,推动西南康复医学事业不断前行与创新,为实现健康四川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专家合影
快速预约/Quick appointment
1.官方预约电话:028-83333370
2.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
预约挂号/Appointment regist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