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预约电话
028-83333370
出诊时间
8:30-17:30
康复科普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康复科普
坐骨神经痛后不康复治疗,后果很可怕!
2019年11月11日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方式和生活节奏的改变,腰椎间盘突出症发病率有上升趋势,而腰椎间盘突出症便是坐骨神经痛发病的主要原因。
  
  坐骨神经痛是指坐骨神经走形及分布区域发生的疼痛综合征,主要包括腰部、臀部、大腿后侧、小腿后外侧及足部的外侧区域。
 
  当患上坐骨神经痛后,患者往往会出现:
  
  1、患者经常感觉针刺样疼痛,随着病情的进展,坐骨神经痛患者的疼痛也日益加重,经常夜不能寐,有时还伴有膝盖疼痛,随后进展到跛行,转身、髋关节外展、内旋转均不能顺利进行。到了后期,如果出现塌陷,还会导致残疾,遗憾终身。
  
  2、骨神经痛对患者心理有一定的影响。坐骨神经痛进展到一定程度,患者会出现跛行的症状,许多年青的患者因为受不了周围人的嘲笑而心理压力增大,产生自卑心理,甚至有的患者会产生轻生的念头。另一方面,患者不能正常工作,这样使原本以患者为的家庭经济来源减少,同时在治疗费用方面的问题也经常成为许多家庭的负担。
  
  3、患有坐骨神经痛的时候,患者首先感到下背部酸痛,腰部僵直感,以后逐渐加重而发展为剧烈疼痛,疼痛由腰部、臀部、髋部开始,向下沿大腿后侧、腘窝、小腿外侧和足背扩散,有时有烧灼样或针刺样疼痛,长期的疼痛会严重影响生活。
  
 
  坐骨神经痛会给患者带来很多功能障碍影响患者正常生活,因此及时进行专业的康复治疗才能尽可能避免它导致的不必要伤害。
快速预约/Quick appointment
1.官方预约电话:028-83333370
2.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
预约挂号/Appointment regist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