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预约电话
028-83333370
出诊时间
8:30-17:30
康复科普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康复科普
”飞来横祸“让他卧床不起,顾连锦宸康复医院助力脑损伤患者恢复健康!
2020年01月19日
  “我在路上好端端的走着,就被莫名其妙的撞了,我怎么到的医院我也不知道,想想这真的是飞来横祸。”张强(化名)在给医生回忆自己受伤的经历。张强,今年36岁,于2019年6月18日中午准备去亲戚家给年迈的姑姑庆生。在途中被飞驰的汽车从后面撞飞倒地,当即昏迷不醒,呼之不应,急送至医院做颅脑CT检查,确诊颅脑损伤、蛛网膜下腔出血,好在送医及时,立即开展临床手术治疗,保住了张强的生命。
  
  时间一天天的在流逝,但看到自己的儿子一直卧床不起,不能正常进食,张鹏的父亲满是担心,在和医生沟通了几次后,张鹏的父亲决定将儿子转入康复医院,希望康复医院能帮自己的儿子渡过难关,毕竟儿子还年轻,以后的路还很漫长。
  
  几经辗转,张强于7月26日来到了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入院经神经康复专家评定:患者意识清楚但精神差,带有气管插管、尿管、鼻饲管,处于卧床状态导致肺部感染,四肢不能动,吞咽障碍,不能说话
  
       刚来到顾连锦宸康复医院时卧床不起
 
  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神经康复专家团队结合了患者与家属的期望,为张强制定了康复方案。

       1、临床上给予肠内营养制剂加强营养、营养神经、调节肠道菌群、促进胃动力等治疗;
  
  2、康复上给予ST:口及训练,吞咽功能障碍训练,吞咽障碍电刺激训练;OT:作业疗法 简易器械训练 手功能训练 上下肢协调功能障碍;PT:运动疗法,体适能,呼吸训练,排痰训练,心肺:运动疗法,体适能,呼吸训练,排痰训练等康复训练。
  
  康复就像一场马拉松,贵在坚持,正所谓一份付出一份收获,你所做的每一次康复训练,都将在以后的生活中获得回报。从卧床不起到简单的坐立、站立,对常人来说很简单,但对于张强来说这一步走的太不容易。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顾连锦宸康复医院两个月的康复治疗,张强和家人在9月25日成功出院。
  
两个月康复治疗后张强可以行走自如
 
  临走时张强和父亲来到神经康复科,再一次表达了他们对于顾连锦宸康复医院康复医生和治疗师的感谢。张强的父亲说:“我儿子能够恢复正常生活,是所有医护人员和治疗师的功劳,能碰到这么良心的医院和医生,是患者的福分,好人一生平安呐。”
  
  精准的诊断、个性化的方案,及时专业的康复治疗,所有的一切都有了最好的答案——从躺着入院到开心走出医院,张强经过短短两个月的康复重回健康生活!  
快速预约/Quick appointment
1.官方预约电话:028-83333370
2.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
预约挂号/Appointment regist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