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预约电话
028-83333370
出诊时间
8:30-17:30
医护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护团队 > 医生团队
姓名: 李蓓
部门: 神经康复
职称: 医疗组长兼一病区副主任,主治医师,医学硕士
专长: 重症康复/神经康复/心肺康复
  毕业于成都中医药大学,取得医学硕士学位。曾在西部战区总医院(原成都军区总医院)康复医学科工作5年余,其间担任住院总工作,并晋升主治医师。从事神经重症康复多年,有较丰富临床康复经验。擅长脑出血、脑外伤、脑梗塞、脊髓损伤、周围神经损伤等神经系统疾患所致重症患者的早期康复诊疗,尤其对中西医结合康复诊疗方案的制定有独到见解。于2019年开始从事神经重症康复,在重症康复病区ICU工作多年,对神经重症病人早期临床治疗及康复有较丰富经验。
  
  中国康复医学会工伤委员会委员,四川省康复医学会康复医疗分会青年委员会委员,成都康复医学会神经康复专业委员会委员。参编译学术著作2部,参与省部级课题4项,在国内期刊发表学术论文6篇。

上一篇:成薇

下一篇: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