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预约电话
028-83333370
出诊时间
8:30-17:30
医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种一株绿,等待花开和阳光| 顾连「世界OT日」绿植领养活动
2020年10月28日

 

 

 

守护一株绿

 

康复更有益

 

 

 

再坚持一下,

自己洗脸,

用筷子练习,

上下楼梯正在进步,

明天就可以外出购物了。

今天,

我们种了一株绿,

花开和阳光都会如约而至。

 

Reimagine Doing

 

一颗幼苗、两瓢清水,九分呵护、十分爱心。2020年10月26日,成都顾连康复医院作业治疗部为迎接“2020年世界作业治疗日”,特举行“重构作业,慎思笃行”主题活动之《守护一株绿,康复更有益》绿植领养活动,旨在通过在养护绿植中剪枝修叶、浇水、晒太阳、观察生长等让患者体会美好生活的乐趣,最大程度的发挥患者的潜能,帮助患者重塑生活信心,使其能尽快重返家庭和社会。

 

 

活动现场,大家通过抽签决定陪伴自己整个康复时间的“小可爱”,当期待与惊喜同时碰撞时,大家脸上笑意绽放。杨大哥看着自己抽到的一盆枝叶秀丽的九里香开心的说道:“我要给它修枝、浇水、晒太阳,精心呵护,让它茁壮成长,开出花来,和我一起越变越好......”

在作业治疗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开始了对自己“小可爱”的标签制作,带着满满的期待,把愿望说给它听,让愿望和每天都在成长的“小可爱”一起,开花、结果。

 

 

 

 

 

关注生活、促进活动和参与,协助患者实现向往的美好生活,始终是作业治疗人员的责任和使命。他们赋予的不仅是躯体的康复,更是身心的康复。

今天我们种了一株绿,用心守护,让它传递信心与爱去鼓励更多人,今天我们好好守护这盆绿植,明天就去守护想要守护的人!

 

作业治疗,让生活更美好!和顾连一起为作业治疗师打Call吧~祝作业治疗师们节日快乐哦~

 

 

 
快速预约/Quick appointment
1.官方预约电话:028-83333370
2.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
预约挂号/Appointment regist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