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预约电话
028-83333370
出诊时间
8:30-17:30
医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成都顾连康复医院2020年终述职大会暨2021新春年会圆满举办
2021年02月01日
图片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

新的祝福,新的期待。

2021年1月28日,成都顾连康复医院举办以“携手与共·感恩有你·筑梦新章·再创辉煌”为主题的2020年终述职大会暨2021新春年会。

图片

本次年会分为年终述职大会和新春年会两个部分。

2020年终述职大会

2021年1月28日下午,成都顾连康复医院2020年终述职大会在五楼多功能厅举行,成都顾连康复医院总经理兼院长杨前程,业务副院长兼医务部主任王倩、经营副院长叶菲及医院各科室、各部门负责人、员工近百余人参与本次总结大会。

图片

 

各科室、部门述职

01

会上,由医务部、运营部、护理部、神经重症病区、肌骨综合病区、康复治疗部、医保办、财务部、人事部、院办等科室先后进行年终述职汇报,对本科室及部门2020年度工作进行全面的梳理总结,汇报工作亮点,找准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并对2021年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建设发展计划。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年度评优颁奖

02

在面对严峻疫情与医院发展的双重挑战下,我院各职能部门服从领导、顾全大局、知重负重、坚守担当,2020年医院建设发展取得阶段性成果。在这中间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会上院领导先后颁发了2020年度优秀团队奖、优秀新人奖、优秀员工奖、突出贡献奖等荣誉奖项,勉励全院以受表彰同事及团体为榜样,推动医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年度工作总结

03

最后,医院总经理兼院长杨前程先生作医院工作年度总结,指出2020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医院快速发展,平稳运行,克服了新冠疫情带来的严重影响,获得住院患者突破180人,床位使用率达90%的喜人成绩,是大家辛勤付出和努力工作的结果。接下来,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结合医院战略规划制定2021年度的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早启动、早落实,为2021年度工作开好局、谋好篇。

图片

 

2021新春晚会

下午5:30,成都顾连康复医院2021年新春晚会正式开始。虽然没有精彩的文艺演出和妙趣的游戏互动,但在咱们顾连人自己的餐厅里共同享用精心准备的晚宴,碰一碰充满情谊的酒杯,聊一聊这一年来的奋斗与收获,热热闹闹,便觉得是如家一般的归宿,温暖又安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0年,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特殊的一年,也是艰难的一年。新冠疫情的反复与防控工作的常态化,从年头拉锯到了现在,尤其是对咱们医疗人来说,生活与工作中的个中艰难,只有我们自己知道。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但就是在这样严峻形势下,为了国家的安全、社会的稳定、人民的幸福安康,是你们挺身而出,白衣执甲,不惧个人生死安危,舍小家为大家,一直防守在抗击疫情的战斗线上。这一年,我们多措并举适应群众就医需求,在确保群众安全就医的同时实现了医务人员和就诊患者零感染,取得了疫情防控和医疗服务双丰收,2020年,咱们锦宸顾连人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2020,感谢有你携手与共、共度时艰

2021,让我们筑梦新章、再创辉煌!

CARE ALLIANCE

 

图片

 

快速预约/Quick appointment
1.官方预约电话:028-83333370
2.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
预约挂号/Appointment regist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