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预约电话
028-83333370
出诊时间
8:30-17:30
医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推进会
2019年11月08日
  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的终身课题。
  
  根据上级党组织统一部署要求,依据《成华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2019年11月6日,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推进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唐登才对医院前期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做了总结,并指出开展主题教育需要党员增加党员意识,强化政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促进主题教育和各项工作同频共振、互促共进。在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中,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为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党支部开展了精读一遍《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撰写一篇主题教育心得交流短文,听取一次群众患者意见、提出医院建设合理化建议,过好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组建一支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等“五个一”活动。
  
       
 
  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会总结了“十三个坚持”,就是“十三大优势”,构成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基本依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
  
  “微党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重点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副书记张安仁、支委杨前程分别就如何从个人切身经验与医院建设发展层面明确初心,坚定使命与担当,更好地为患者服务、着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了很好的发言。
  
  唐登才书记表示,张安仁副书记与杨前程支委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如何在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实实在在为患者谋健康,为集团谋发展。
  
       
 
  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将持续围绕集团高质量建设“卓越康复、人文医疗”的发展战略,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恪守医者仁心的坚定信仰,牢记服务人民的崇高使命,致力于让每个有需求的患者以可负担的费用,享受符合国际理念的优质医疗服务,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快速预约/Quick appointment
1.官方预约电话:028-83333370
2.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
预约挂号/Appointment regist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