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预约电话
028-83333370
出诊时间
8:30-17:30
医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太平洋保险领导莅临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慰问患者 | 车祸伤康复再获认可
2020年01月03日
  2019年12月31日,太平洋保险四川分公司理赔部总经理余涛、副总经理陈曦,太平洋产险成都中心支公司运营中心副经理冯冲、科长李井新等一行领导莅临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对太平洋产险车祸伤者进行探望和慰问,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总经理兼院长杨前程,总经理助理叶菲全程陪同。
  
 
  在新年到来之际,太平洋保险四川分公司理赔部,太平洋产险成都中心支公司运营中心等领导携带新年慰问礼,专程来探望太平洋产险车祸伤者刘女士,并送上诚挚问候;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领导陪同对患者探望和慰问,体现了太平洋保险和顾连医疗的人文关怀。
  
  在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经过两周左右的康复治疗后,刘女士已从入院时的半昏迷状态康复到意识清楚,并在康复治疗团队的帮助下成功脱掉呼吸机。在交流过程中,刘女士及家属表示对康复效果非常满意,同时非常感谢领导们的慰问。
  
  同时,太平洋保险领导一行参观了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的康复治疗大厅,对医院的高端设备,以及先进技术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慰问结束后,双方领导就“保险公司与康复医院”的合作进一步深入探讨,并对来年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其中,太平洋保险希望扩大合作范围,为车祸伤者提供更好的医疗保障;同时希望顾连医疗加强对车祸伤者康复的技术支持,更好地为车祸伤者提供专业的康复训练,提升患者及家属的就医满意度。最后,太平洋领导对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的康复技术和医务社工服务给予高度支持。
  
  会议结束后,太平洋领导赠与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6枚“中国女排签名排球”(太平洋保险是中国女排唯一指定赞助商),代表着双方将在“保险与康复”的合作道路上追求卓越、合作共赢。
       
快速预约/Quick appointment
1.官方预约电话:028-83333370
2.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
预约挂号/Appointment regist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