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预约电话
028-83333370
出诊时间
8:30-17:30
医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四川省医师协会2019年康复医师分会学术大会圆满落幕 | 张安仁教授当选候任会长
2020年01月07日
  2020新年伊始,四川省医师协会2019年康复医师分会学术大会在成都圆满落幕。本次会议由四川省医师协会主办,四川省医师协会康复医师分会承办,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协办。顾连医疗研究院院长、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医疗院长张安仁教授当选四川省医师协会康复医师分会候任会长。会议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参与作前沿专题报告,并吸引了来自康复医学领域的专家、医师、治疗师近150人参与,为广大康复医师提供了一个专业的交流平台。
  
  四川省医师协会2019年康复医师分会学术大会专家合照
  
  1月3日,四川省医师协会康复医师分会工作会议暨四川省康复质控工作总结会议顺利举行。康复医师分会第三届会长、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何成奇教授主持会议,介绍了分会上届工作情况及换届选举前期工作情况。会议上,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胥方元教授当选四川省医师协会康复医师分会第四届会长,顾连医疗研究院院长、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医疗院长张安仁教授当选候任会长,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余茜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康复医学科神经康复病区主任屈云教授、四川省八一康复中心矫形支具中心刘夕东主任、川北医学院附院康复科吴青主任、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张洪主任、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付高勇主任当选副会长。
  
  四川省医师协会康复医师分会工作会议暨四川省康复质控工作总结会议
  
  顾连医疗研究院院长、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医疗院长张安仁教授当选候任会长
  
  1月4日,四川省医协会2019年康复医师分会学术大会成功举行。大会由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康复医学科雷中杰教授主持,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何成奇教授致开幕辞,顾连医疗研究院院长、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医疗院长张安仁教授致欢迎辞,四川省医师协会周军海秘书长作规范与创新重要讲话。此外,江苏省人民医院康复医学中心王彤副主任代表省外特邀专家讲话。在会议专题报告中,王彤、蔡斌、陈卓铭、潘化平、何成奇、金荣疆、余茜、张安仁等全国知名康复医学专家作专题讲座。此外,胥方元、屈云、董小丽、赵新、罗伦、章荣、付高勇等全省优秀康复专家也进行了学术分享,为与会人员提供了一场精彩丰盛的康复学术盛宴。
  
  周军海教授、何成奇教授(一排左、右)致辞、作重要讲话
  
  张安仁教授、王彤教授(二排左、右)致辞、作专题报告
  
  此次四川省医师协会2019年康复医师分会学术大会,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作为协办单位,在专题报告交流中学习到了更多先进的技术和前沿的理念。今后,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将不断规范和创新康复医疗工作,加强临床康复研究,提升康复医学技术,为中国康复事业发展奉献一份力量。
快速预约/Quick appointment
1.官方预约电话:028-83333370
2.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
预约挂号/Appointment regist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