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预约电话
028-83333370
出诊时间
8:30-17:30
医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严守“生命线”| 成都顾连康复医院迎接区卫健局2020医疗质量大检查
2020年09月11日

2018年医疗质量大检查,我院从成华区38家参检医疗机构中脱颖而出,以总分563.33的高分被评为四星,成为免检1年的8家医疗机构之一。

2020年9月9日,成都市成华区卫健局启动2020医疗服务质量大检查。第一站,检查组专家来到成都顾连康复医院。

会上,我院总经理兼院长杨前程代表医院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医疗质量管理与医疗安全管控是我院管理发展的重中之重,源头防范、自查自纠的专项整顿工作一直有力有序持续推进。2020医疗质量大检查启动,希望借此机会各位专家能够在检查过程中对顾连团队进行现场指导和交流,为医院医疗质量建设与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我院业务副院长王倩向专家组作医疗质量工作情况汇报,直观反映我院运用科学管理理念建立医疗质量安全管理和医疗风险防范长效工作机制,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的医疗服务。

随后,专家组对此次检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分成医疗、护理、院感等多个检查组,在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现场查看、调取病历等方式,对我院医疗质量管理、医疗风险防范管理、核心制度管理、护理管理、医院感染管理、患者满意度管理等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对标检查。

总结反馈会上,专家组在查找问题、提出建议的同时,也对我院健全的医疗质量管理体系、规范的医疗质量安全管理制度给予了肯定和认可,感受到了医院上下各级职能部门对医疗质量工作的重视。最后,专家组要求我院强化管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举一反三、补齐短板,切实做好医疗质量管理,维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是患者的”生命线”,也是医院的”生命线”。一直以来成都顾连康复医院高度重视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工作,采取各项有力措施不断提升管理能力,落实医疗核心制度,确保医疗质量。接下来,我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梳理专家意见建议,填平补齐、优化整改,助推医院医疗质量再上新台阶,切实做好广大患者的健康守护神。

 

 

 
 
快速预约/Quick appointment
1.官方预约电话:028-83333370
2.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
预约挂号/Appointment regist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