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预约电话
028-83333370
出诊时间
8:30-17:30
医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海洋馆、小礼物、鲜花DIY,顾连这个“员工主题活动”好洋盘!
2020年09月22日

不是我说,但凡到了周五下午

不管是上学的、上班的、屋头耍起的

基本上脚趾mer都扯紧了

眼睛明明看到的是作业、工作和娃儿

其实满脑壳都是

火锅、串串、烧烤、奶茶……

但是!上个星期的周五下午

我们顾连家人们都

“兵分三路”、“分头行动”、“里外配合”

哇偶!原来是我们——

成都顾连康复医院一年一度的

员工主题活动嗦!

2020年9月18日周五下午

三个活动连环搞起!

 

NO.1 海洋馆亲子欢乐游

NO.2 甜甜的礼物甜甜的你

NO.3 DIY个花篮送给自己

 
 

 

 

1

妈妈!你看我们在"海里"!

 

带孩子们探索海洋世界

与海洋生物来场亲密接触

 

美人鱼表演、奇妙之旅、海狮表演……孩子们的大眼睛里满满的好奇与惊喜

在患者眼里,他们是医生、护士、治疗师,但在孩子们的眼里,他们是最最亲爱的爸爸妈妈。因为工作的繁忙,为了患者更好的康复,他们一整天的时间大部分都在医院,而陪伴宝贝们的时间,却往往少得可怜。但是,宝贝们,你们要知道,爸爸妈妈们的工作是有意义的,能够帮助生病的人远离病痛的折磨,帮助他们过上更好的生活。你也要始终记得,无论爸爸妈妈工作有多么的忙,你始终是我们最爱的宝贝。

2


 

哇偶!没想到我们有礼物!

甜甜的礼物

送给甜甜的你

别看他们都是年轻人,80后、90后,甚至还有00后,在家人面前是会撒娇的小公主小王子,在朋友面前是率直又仗义的好姐妹好哥们,但当他们走进医院的那一刻、穿上那身象征着白衣天使的“战袍”时,他们一改年轻人的特性,变得专业、严谨甚至严厉,因为他们懂得,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他们肩上扛着无数个家庭的希望与未来。甜甜的玫瑰绿豆糕,送给甜甜的你们,谢谢你们无论何时都坚守岗位,用青春和热情点亮顾连的白天和黑夜、春夏和秋冬。

3

你看!我的花篮好漂亮!

 

原来插花也并不简单呢!

2020.9.18

 

成品来啦!

 

尤加利的花语是恩赐和回忆、玫瑰的花语是爱与勇敢、洋桔梗的花语是真诚不变的爱与感动、红果金丝桃的花语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寄托、向日葵的花语是信念与光辉……他们亲手一支一支的裁剪,十分精心地装饰。一个小小的花篮,寄寓着顾连家人们用信念与光辉、用真诚不变的爱与感动,帮助患者坚持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寄托,从疾病中康复、从逆境中回归正轨,把在顾连的这段时光,当做一段爱与勇敢的回忆。

 

 

我们常说,医务人员是“白衣天使”,但其实他们和千千万万个你我一样,看到海洋馆的鱼儿会激动、收到小礼物会开心、自己做一个花篮会得意……2020年成都顾连康复医院员工主题活动,很高兴看到这样可爱的你们,感谢你们在平凡岗位中做出的不平凡贡献,希望你们能像照顾患者那样也要好好的照顾自己,顾连会是你们永远最温暖的港湾。

 

顾连家人们,谢谢你们

明年主题活动不见不散哟~

 

 
 
 

 

 
 
快速预约/Quick appointment
1.官方预约电话:028-83333370
2.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
预约挂号/Appointment registration